喜报!枝星建筑荣获上海市“普陀杯”优质工程奖

girl

        近日,从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传来喜讯,由枝星建筑承建的上海石泉社区A11-8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成功获评2017年度上海市“普陀杯”优质工程奖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该项目属于动迁安置房项目,为上海市重点民生工程,位于上海市普陀区,建筑面积共计99959.4㎡,于2015年6月开工建设。项目凭借其优秀的施工组织管理、高水平的规划建设、优质的项目环境,得到了政府部门、各参建单位及周围市民的一致好评,先后获得上海市文明工地、上海市绿色施工样板工地、上海市明星工地、上海市优秀住宅项目等多项荣誉,并于2017年12月份顺利通过上海市建设工程“白玉兰”奖的验收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该项目获得荣誉不仅是对该项目部在质量管理中执行高标准、严要求、铸造精品工程管理理念的肯定和鼓励,也是对枝星建筑施工质量的高度认可,标志着枝星建筑开拓上海建筑市场迈入新里程。

 

目前,枝星建筑同时开展了35个项目,分别与中建二局、中建七局、中建八局、广东二建、中铁一局、南汇建工、上海奉贤建设发展(集团)有限公司等多家国有企业、私有企业合作,取得了卓越业绩,共计获得8个省文明称号及观摩工地称号、15个市文明称号及奖章。公司以品质铸就精品,用精品成就品牌,公司的业务也由市内扩展到市外,形成了以上海为中心,辐射江苏、浙江及中西部地区等市场。立足长三角地区,俯视全国是公司长远的目标。

2018年枝星建筑将坚持“诚信为根本,责任求生存,专业图发展,服务达共赢”的价值观,更加以服务取胜。同时深化合作,树立新型的供需双方命运共同体新标杆,与合作方共同成长。加强管理规范化、有序化,通畅交流与合作渠道,促进双方不断优化合作机制,助力双方降本增效,再创辉煌业绩!

让我们一起合作

我们喜欢倾听您的要求

电话联系我们18918266960

shape
shape
shape
shape